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

呜呜呜呜呜呜呜

今天的米廷好像又犯规了。。
因为~~~~
我哭了~~~
其实这几天我都不是很舒服。。一直都拉肚子~
吃了就需要上厕所~
脸色也不太好。。还一定需要上班~
今天老实说。。
本来以为可以让他来我家陪我下。。因为妈妈他们出去。。爸爸也出去~自己在家。。
辛苦了一整天~回到家我还不能立刻吃东西~
想喂我和老公的狗狗和帮她收拾“便便”
但他很不听话~
他竟然咬我~〉《呜呜。。
我的心很痛~我很疼她的。。不吃东西都要照顾他~
但当他咬我时我很痛。。但。。是心里的痛~
我哭了。。没有老公的陪伴了。。
不舒服。。连狗狗都不要我了。。
打给老公他忙到没接》《呜呜~
米廷不开心但没有人知道哦~~》《呜呜呜呜呜呜呜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