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新的学校~让人有新的感觉~

恩~太久没有写部落了~之前发生了一些事~
很难过的~但我现在只能做的就是乖乖读书~
我很怕承渃些什么,但我会尽力~
可能大了一年会想了~
转了新的学校其实感觉很不错`那里的朋友很好笑~
但别误会~我还是很想念旧学校的日子~
但我希望我们都会什么都一起~
大家都在忙~所以我近来也很少上线了~
有时间就会读下书~但其实我心里只是在想看下
说是“读书”感觉好像一定会的~很有压力
我只是看~但也明白~
很想念朋友~不知道他们怎样呢~
昨天刚买了个包包~
虽然很贵~但就是很喜欢~
希望新的一年会有不同的改变~但还是要开心的~赫赫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