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7日星期日


今天的我。。
好笨~忽然就这样的抱着妈妈哭。。
因为她看穿了我。。我都不爱把东西告诉她~
但他真的知道我真的受伤了。。。。
昨天我的新机nokia5800不见了。。
用不到一个礼拜吧〉《
被德士偷拿了。。当我要拿回时他不给。。还撞我
我的脚受伤了。。
我当时真的傻了。。很怕。。很怕电话不见。。
很怕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
可能是我胆小吧!
我跑了很久很久。。车都不肯为我而停下来。。
也对。。他就是为了我的电话~
心里都在想。。都在求他别拿。。
但他就这样走了
学校镇的很让我无力的留下。。
近来牛变了。。
感觉上我离他很远。。就算我要他帮忙。。
他一句话要我去睡觉~
这是我认识的他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